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2-11-07 10:26   计算机学院

11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光、党委组织部杨常清到会巡学旁听,学院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红亮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随后,胡红亮就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和框架进行了宣讲。任静、侯勇、王靖晶和刘舟洲等四位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胡红亮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论述。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芳,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实验中心主任李川,博士教师侯媛媛和辅导员贺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全体教师一致认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报告凸显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要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责使命,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强大动力。

胡红亮在总结时指出,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让思想在学习中升华,责任在学习中强化,共识在学习中凝聚,举措在学习中产生。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发扬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不断克服和解决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学校工作中争当表率,为学校建设作出贡献。(文/计算机学院 程传旭)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