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2-12 16:51   校工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12月7日-9日,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举办工会干部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学校工会委员及全体工会干部80余人参加。



12月7日,以分会为单位,各二级分会委员以集中、自学相结合方式进行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2月8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国成副教授做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报告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12月9日,工会干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答题。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坚定我校各级工会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不断在实践中领悟其丰富内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工会干部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文、图/校工会 杨琳)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