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西安航空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4-05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网站 时间:2016年4月1日

西安航空学院团委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号召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耀西航 青春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各团总支志愿者中队、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学生红十字会等各级团学组织积极策划实施雷锋精神宣传、送温暖献爱心、扶弱助贫、校园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内外掀起热烈的“学雷锋”活动热潮。

西安航空学院红十字会开展儿童关爱活动

西安航空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合影

在雷锋纪念日前夕,该院团委、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60余名志愿者分别参加由共青团莲湖区委主办的市区缓堵保畅志愿服务活动,及莲湖区延光社区举办的“学雷锋,献爱心,践行城市治理百日行”志愿服务活动,与区域内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西安空军工程大学志愿者服务队等多支队伍共同完成“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环境保护、公共秩序维护等工作,掀开了该院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该院各级团学组织全面开展“雷锋精神大家谈”横幅展板签名宣传、“雷锋精神与当今社会”“离开雷锋的日子—正确发扬雷锋精神”观看改编经典电影等主题团日、“爱护公交,方便出行”义务清扫K601路公交车、“筑美丽校园,扬航空精神”校园环保志愿服务以及儿童关爱服务等等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营造出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推动积极向上学风建设。

在学雷锋活动月中,该院还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初级救护培训、赴天合老年公寓结对帮扶及科普宣传等活动。

同时,该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与学雷锋活动月相结合,切实引导青年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组织广大学子紧密围绕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要求,指引青年学生成长成材。(文、图/张新鑫)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