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中国航空新闻网】西安航空学院与航空工业在陕单位举行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30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与航空工业在陕单位举行座谈交流会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时间:2023年5月29日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5月26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与航空工业在陕单位座谈交流会在西安举行。航空工业集团科技与信息化部副部长陈刚,科研计划处处长朱良成,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庆安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航空工业在陕单位的科研部、信息化部、技术部负责人,我校校长祁玉龙,副校长金文,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良成主持。




会上,金文汇报了西安航空学院科研的总体情况,西安航空学院科研团队代表汇报了各团队的科研工作情况,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交流了教学科研情况。航空工业在陕单位分别交流了各单位的科研方向及校企合作思路。

祁玉龙在讲话中表示,西安航空学院与航空工业同宗同源,手足情深。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行业性、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情系航空、依托航空、服务航空,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搭建起政校企科研合作平台,实现双方深度合作,互惠共赢。





陈刚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建立学校与中航工业集团的密切沟通合作机制;二是要加强与学校科研平台及科研项目的合作联系;三是要加强学校与中航工业集团对口单位的人员联系;四是要充分发挥双方科研优势,共同聚焦解决工程应用问题。

西安航空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航空工业在陕单位的对接联系,以科研合作为切入点,全面拓展合作渠道,实现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航空人才培养。

原文链接:https://www.cannews.com.cn/2023/0529/wap_362341.shtml